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这辆车好看更好开更智能

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这辆车好看更好开更智能
2024年04月17日 10:22 中关村在线

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今日官宣,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这款新车将于4月23日全面升级上市,将带来全新的“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体验。

据官图显示,问界新M5和M9相似,增程版也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保留下方进气口,并更显简约、和谐与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烈焰红”和“雪峰灰”两种版本可选。在外观方面,其LOGO得到黑化处理,并应用到轮毂等部件上。同时,红色刹车卡钳罩使其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新M5配备有车顶激光雷达,并搭载了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该车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使用铝合金材质制造,规格十分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