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系列设备设计之父退休 微软 Surface团队失一灵魂人物

Surface系列设备设计之父退休 微软 Surface团队失一灵魂人物
2024年04月17日 11:22 中关村在线

最近,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资深专家Ralf Groene正式宣布退休。Groene在微软Surface电脑系列的设计和推动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他的设计理念从2012年推出初代Surface RT平板电脑时就开始展现,并成为了整个Surface系列设备的标志性特征之一。

今年三月份,微软任命帕万·达武鲁里(Pavan Davuluri)为新任Windows和Surface团队主管。然而去年,“Surface之父”帕奈(Panos Panay)离开微软后,Windows和Surface团队被拆分,由两位高管领导。如今,在达武鲁里接手之后,这两个团队又重新合并,并将由他负责。

与此同时,微软在今年三月份发布了Surface Pro 10和Surface Laptop 6商用版,预计面向消费者的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