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皮革”,苹果发视频宣传其环保理念

“再见皮革”,苹果发视频宣传其环保理念
2024年04月17日 11:51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对于不再使用皮革材料制造iPhone手机壳和Apple Watch表带的决定。此前,这种皮革材料一直受到动物权益活动人士和环保人士的批评。然而,时隔数月后,仍有许多用户对FineWoven材质表示不满。

苹果公司在2023年秋季做出这一改变的原因是出于环保考虑,以减少对地球的影响。他们选择采用一种名为FineWoven的新纺织材料来替代皮革材料,并声称这种材料具有“类麂皮”的手感。

不过,在FineWoven材质问世后,消费者发现它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据报道,这种材质无法承受长时间使用和频繁磨损带来的考验,许多用户呼吁苹果公司能提供更好的替代品。苹果公司已经注意到这些问题,并将继续改进FineWoven材质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此次发布的广告“再见皮革”显然是为了配合4月22日的地球日庆祝活动,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宣传其环保理念。他们还推出了一款名为“回收机器人”的广告,展示了苹果公司的机器人可以从23款iPhone中回收可循环利用的材料。

总体而言,苹果公司对于不再使用皮革材料这一决定仍然在不断改进和完善中。虽然目前仍有部分用户对FineWoven材质不满意,但该公司将继续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