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电动品牌烨被网友读成“火化” 重蹈理想覆辙?

本田全新电动品牌烨被网友读成“火化” 重蹈理想覆辙?
2024年04月17日 10:09 CNMO

本田全新电动品牌烨被网友读成“火化” 重蹈理想覆辙?

  【CNMO科技消息】4月16日,本田举办全新电动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电动品牌——“烨”。

  据官方解释,品牌名称中的“烨”字,由“火”与“华”组成,意在让每一位驾驶者能够沉浸于驾驶的乐趣之中,释放内心深处的热情与梦想,让个人魅力尽情闪耀,唤醒真实的自我。但有网友不太认得这个生僻字,于是将其读成“火化”,这难免会让人产生不好的联想。

  从视觉上来看,“烨”品牌采用了全新的“H”标识,与本田传统燃油车型上的“H”logo形成鲜明对比。新标识采用上宽下窄的设计结构,形态宛如张开的双臂。

  发布会上,“烨”品牌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全新电动车型,分别为烨S7、烨P7以及概念车烨GT CONCEPT。其中,烨S7与烨P7两款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年底正式上市,市场推测或将由本田在中国的两大合资企业——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分别负责生产。

  回顾本田今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表现,本田累计销售新车20.69万辆,同比下滑6.11%,显示出一定的市场压力。具体到两大合资企业,广汽本田销量同比下滑8.11%,东风本田则同比下降3.80%。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今年3月份单月,本田在中国的新车销量更是大幅下滑了26.3%,反映出其短期内面临严峻的挑战。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本田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