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反弹时空解析(4.17)

短线反弹时空解析(4.17)
2024年04月17日 13:08 A股伪解释

2024年04月17日 13:08:22

短线反弹时空解析(4.17)

                                2024.04.17

                      农夫视点  原创

农夫螺旋量化分析系统,以市场趋势运动时空结构、几何螺旋、哲学和美学等基本原理为底层逻辑,通过数学建模,对市场波段运动的峰、谷值关系作量化分析,揭示市场未来走势信息。

                          【1】

周三大盘反弹了,农夫给其定个性:属于下跌趋势里的一次短线节律调整。大盘短线结构暂时作如下的划分。短线波段趋势最高点为4月2日的3085.54点,最低点为周一的2995.54点,波段趋势延续至周三早盘3002.06点(失败浪),总计运行了36个小时。周三开始的振荡反弹就是针对这个下跌波段。

反弹空间方面,将下跌波段空间作个黄金分割,以此预找反弹阻力位,其由低到高依次是:3041点,3051点,3056点、3070点。

反弹持续时间方面,下跌波段总计运行了36个小时,反弹持续时间先参考7~9个小时,折合2个交易日(周三、周四),具体根据时空合一的基本原则综合确定。当时空合一时,大概率就是反弹终结时。

                           【2】

反弹结束之后,短线围绕3000点上下大概还有多个交易日的窄幅振荡,继续温水煮青蛙!  

                         【3】

农夫观点,中长线博弈角度来看,3000点区域是止盈区域而非吸筹区域,未来大盘指数大概率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沉降。因此,主力在3000点区域施展的温水煮青蛙(窄幅震荡)是障眼法,其目的是为了完成暗中出货。言尽于此。

                           【4】

交易策略方面,小不忍乱大谋,不参与短线博弈。

暂无交易计划,继续空仓。

                 ——完——            

免责声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预测并不代表实际的未来情况,实际可能与预测有很大的不同。农夫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价格、数据、图表研究分析及其他资料等)仅代表农夫个人观点、日常交易记录,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