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发布两款PG27QFT显示器 2K分辨率180Hz刷新率

华擎发布两款PG27QFT显示器 2K分辨率180Hz刷新率
2024年04月17日 10:40 中关村在线

华擎推出两款Phantom Gaming 27英寸电竞显示器

近日,华擎发布了两款2K 180Hz IPS面板的PG27QFT1B和PG27QFT2A显示器。

这两款显示器搭载了2K分辨率和高达180Hz的刷新率,灰阶响应时间仅需5ms,并且具备1ms MPRT的快速响应能力。同时,它们还配备了雾面屏幕,并覆盖99% sRGB色域和90% DCI-P3色域,在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下通过测试。

此外,这款显示器内置两个2W扬声器和一个音频输出接口。底座方面,PG27QFT1B采用升降旋转设计,而PG27QFT2A则与之相同。

目前这两款产品已经在华擎Phantom Gaming官网上架销售,但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尚未公布。

华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