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Krafton出手 1500万美元投资英国工作室Red Rover

韩国游戏公司Krafton出手 1500万美元投资英国工作室Red Rover
2024年04月17日 10:22 中关村在线

韩国游戏公司Krafton与其他投资者向英国工作室Red Rover Interactive注入1500万美元资金,以加速其首个项目“Coltrane”的开发。不到一年前,Red Rover成立于一个由17人组成的团队,成员们在《DayZ》、《流放者柯南》、《孤岛危机2》、《Ryse》、《幽灵行动》和《沙丘:觉醒》等游戏的开发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任首席执行官是前Funcom首席技术官Fred Richardson。

该公司在种子轮投资中获得了500万美元,并已经获得了总共2000万美元的资金。"Coltrane"这个项目是一款设置在末世火车世界中的独特快节奏且高可重玩性的PvP体验。工作室表示,这笔新的融资将标志着实现愿景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并使他们能够招聘新员工并巩固市场地位。

同时,公司将能够为游戏开发添加新的动力。“我们很高兴能得到这么多的支持和认可,”Red Rov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说,“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进行我们对‘Coltrane’项目的承诺,并有信心向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这次投资也为Red Rover带来了更多机会。“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款独特的游戏,《Coltrane》正是这样的项目,所以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它走向成品。”Fred Richardson补充道。

韩国英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