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0元起!Caviar推出教父版iPhone 15 Pro/Max:采用航空级钛金属

61000元起!Caviar推出教父版iPhone 15 Pro/Max:采用航空级钛金属
2024年04月17日 11:40 中关村在线

近日,奢侈品牌Caviar在其官网上推出了一款名为教父版iPhone 15 Pro/Max的定制手机,售价高达约人民币61553元和72428元不等。这款定制设备采用了与瑞士顶级手表相同的航空级钛金属,并使用了黑色PVD涂层。背面的十字架形象象征着权威和控制,而机身下方引用了电影《教父》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不要把私人的感情带到商界。”Caviar表示,这款定制设备采用双重电镀技术,在包装盒中也充满了奢华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定制手机是由知名电子品牌苹果和三星提供的高端产品,并限量发售99部。同时,Caviar还推出了另一款相同主题的限量版智能手机,售价为约人民币45965元。

据Caviar官网介绍,“教父版”iPhone 15 Pro/Max采用了与瑞士顶级手表相同的航空级钛金属,并使用了黑色PVD涂层。背面的十字架形象象征着权威和控制,而机身下方引用了电影《教父》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不要把私人的感情带到商界。”

据悉,这款定制设备采用了双重电镀技术,并在包装盒中也充满了奢华气息。售价方面,“教父版”iPhone 15 Pro/Max价格分别为人民币约61553元和72428元。

关于为何会推出这样的定制产品,Caviar官网解释称:“这些产品不仅是一种奢侈品,更是一种文化符号。”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设计来表达对“高贵”与“权力”的追求。

另外,Caviar还推出了另一款相同主题的限量版智能手机,售价约为人民币45965元。这两款产品都限量发售99部,并装在一个充满奢华气息的包装盒中。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定制产品无疑是非常昂贵的奢侈品。然而,在市场上也能找到一些相似的产品,价格相对亲民。因此,如果经济实力足够,也可以考虑购买一款这样的产品来满足自己的追求。

总结起来,“教父版”iPhone 15 Pro/Max是一款价格昂贵、限量发售的定制手机,但也有类似产品的存在供消费者选择。无论选择何种产品,在享受高品质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经济能力的考量。

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