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即刻恢复正常商业活动并启动相关产品销售

海能达:即刻恢复正常商业活动并启动相关产品销售
2024年04月17日 09:27 C114通信网

C114讯 4月17日消息(水易)今日早间,海能达发布公告称,即刻恢复正常的商业活动并启动相关产品的销售。

公告显示,海能达于美国时间2024年4月4日针对产品禁售等判令向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简称“上诉法院”)提起上诉,请求撤销伊利诺伊州联邦地区法院(简称“一审法院”)原相关判令。

2024年4月17日凌晨,上诉法院作出判令,决定暂停执行一审法院对公司颁布的产品禁售令及罚款等,该判令立即生效。公司将与全球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即刻恢复正常的商业活动并启动相关产品的销售。

海能达指出,目前案件仍处于上诉阶段,公司将进一步采取各项应对措施,继续尽最大努力争取撤销相关判令。

相关阅读:海能达突遭美国法院禁令:回应称争取最短时间解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