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家居副总霍秋洁家族身家曾被指90亿 她是什么类型大专学历?

箭牌家居副总霍秋洁家族身家曾被指90亿 她是什么类型大专学历?
2024年04月17日 09:1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龚婉/文

近期,箭牌家居总经理谢岳荣、副总经理霍秋洁等人到抚州某公司考察交流。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副总经理霍秋洁的过往履历。

霍秋洁,大专学历。她与丈夫谢岳荣同年出生于1964年,今年60岁。他们两人是实控人,不存在需要退休。

资料显示她是大专学历,可是,却未透露毕业院校,她到底是什么大专学历呢?是通过高考录取的全日制的大专毕业生吗?

1986年,时年22岁的她在佛山市永利坚铝型材有限公司担任会计。积累一定财务经验后,她在5年后跳槽到了佛山环球家具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

1994年,霍秋洁与谢岳荣一起创办了箭牌家居集团的前身——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在公司里,霍秋洁主要负责财务工作。

2013年,箭牌家居正式成立,霍秋洁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同年8月至今,兼任公司控股股东乐华恒业投资董事。

目前,其夫谢岳荣是箭牌家居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是佛山市乐华恒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法人代表也是谢岳荣。

值得一提的是,箭牌家居家族企业色彩浓厚。除了霍秋洁与总经理谢岳荣是夫妻关系,副总经理谢炜还是谢岳荣与霍秋洁之子,董事谢安琪是谢岳荣与霍秋洁之女,四人合计持有乐华恒业投资65%股权。

根据公司2022年财报,霍秋洁年薪为132.1万元,而总经理谢岳荣年薪169.3万元,其子谢炜年薪90.47万,其女谢安琪90.70万元。

2023年10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百富榜》,总经理谢岳荣以90亿元财富排名第669位,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广东富豪,也成为细分品类第一。

箭牌家居2023年三季度报显示,前三季度营收约52.8亿元,同比增加0.25%;归母净利润约2.87亿元,同比减少31.99%;基本每股收益0.2973元,同比减少38.88%。

未来箭牌家居将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