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金牌厨柜监事朱灵短线交易可转债

V观财报|金牌厨柜监事朱灵短线交易可转债
2024年04月16日 19: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4月16日电 16日盘后,金牌厨柜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朱灵出具的《关于本人买卖公司“金23转债”构成短线交易的说明函》,朱灵于近期卖出后又买入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金23转债”(以下简称“可转债”),构成了短线交易。

  据公告,朱灵于3月12日至4月8日期间累计卖出公司可转债5670张,于3月29日和4月8日累计买入公司可转债4690张,朱灵按“最高卖价减最低买价法”计算,主动将此次交易所得收益6214.66元全数上缴公司。

  金牌厨柜表示,朱灵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短线交易的严重性,今后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在证券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谨慎确认,并将自觉遵守《证券法》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监事的义务,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对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企业网站信息显示,金牌厨柜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整体服务,打造家居产品的全屋智能定制。

  二级市场上,金牌厨柜16日收跌3.52%报19.73元/股。(中新经纬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