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联通总经理冷威:2023年从清远联通总经理平调 曾是佛山联通副总

珠海联通总经理冷威:2023年从清远联通总经理平调 曾是佛山联通副总
2024年04月16日 18: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珠海联通作为广东联通旗下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其业绩发展对省公司起到不小的贡献。自去年珠海联通更换总经理后,新任总经理冷威表现如何?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据了解,冷威此前曾担任过佛山联通副总经理,之后在2020年下半年左右提拔为清远联通总经理,2023年再次调任珠海联通总经理。

在广东省内,佛山显然经济体量巨大,常年位居省内第三名,可见早年冷威所在的佛山联通的重要性,而他也因此积累到丰富的工作经验,后得到提拔。

值得一提的是,冷威能够从清远调到珠海,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转变。珠海在省内的经济发展规模不小,常年位居第六,GDP比不少北方省会的规模还大,这也意味着珠海联通的战略地位相当重要。

而冷威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内就够平调至此,足以证明他的业务能力不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近十年来,珠海联通共经历了五任总经理的变动,其中发展较好的当属张海涛,他后来调任深圳联通总经理,又在2021年被提拔为广西联通副总经理。

不管怎么说,冷威一路从大地市公司副总经理到地市公司总经理,如今又换到了规模更大的地市分公司出任一把手,看似平平顺顺,但这背后也凝聚了他多年来的心血付出。

另外,前任珠海联通总经理饶小毛已调任省公司数字化部总经理,他名气很大,一度担任珠海联通总经理长达8年之久。

根据冷威年初主持召开的2024年珠海联通工作会议,今年的工作重点将推进盈利能力提升,聚焦提质增效目标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