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哪些人在睡不着?

都是哪些人在睡不着?
2024年04月16日 19:07 199IT

根据Statista消费者洞察(Statista Consumer Insights survey)调查的数据,每十个意大利人中就有四个人难以入睡。新的数据揭示了这一问题在不同国家的普遍程度,在每个受访人群中,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受到这一问题的困扰,在美国、法国、南非和意大利,这一比例超过40%。睡眠障碍在这里被定义为入睡或保持睡眠的问题,包括失眠。受访者被问及在调查前的12个月内是否经历过睡眠障碍。

在图表中列出的所有国家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现睡眠障碍。在意大利,这种差异尤为明显(54%的女性和34%的男性)。在美国,这一比例相差7个百分点(女性为43%,男性为36%)。

据睡眠基金会称(the Sleep Foundation),女性更容易失眠。研究人员表示,这是荷尔蒙分泌等性别因素和性别差异共同作用的结果,而这些因素 “可能是由社会和文化差异造成的”。某些生理或心理健康问题的倾向也被认为是导致女性失眠率较高的可能因素。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