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年04月16日 16:27 华西都市网

为落实“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要求,广泛宣传介绍金融知识,增强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分公司”)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充分发挥职场阵地宣传作用,在公司前台、客服大厅等公共区域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等信息,在宣传区摆放客户服务手册,加强传播力,引起传播热潮,增强保险意识,提高保险保障。

走社区开展宣传活动。4月3日,我公司下属分支机构绵阳中支走进当地社区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拉普惠金融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识,同时提升反洗钱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将本次活动的主题带进了大众群体,与群众拉近了距离。

活动期间,四川分公司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加大对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的普及力度,通过向公众发放反诈手册、金融知识普及折页、以案说险等宣传材料,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

今后,四川分公司将持续积极了解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服务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及水平,同时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四川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