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公众客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旭:深耕渠道运营 经历多次改革

上海联通公众客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旭:深耕渠道运营 经历多次改革
2024年04月16日 16: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作为中国联通南方大型省级公司,上海联通的发展地位一直非常重要,其中在市场业务上始终保持着快速增长。这之中,分管渠道工作的公众客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旭功劳不小,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据了解,陈旭常年深耕渠道工作,最起码在2017年就出任上海联通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总经理

2018年,中国联通将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互联网运营部合并,成立了中国联通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同时还撤销了实体渠道部。

这之后,陈旭便转任上海联通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

2020年,随着中国联通市场条线的改革,整合实体渠道、电子商务相关业务成立了渠道运营中心,而陈旭也再次改任上海联通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

2022年,为做精做透面向公众细分目标市场的全业务销售,中国联通对原先的“渠道运营中心”进行了系列改革,更名为“公众客户销售中心”。

如今,陈旭担任上海联通公众客户销售中心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初,上海联通为第三批援疆同事陈旭举办了欢送会,并赞扬陈旭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成为公司第三批援疆人员,具有奉献精神。但这个陈旭很有可能是与公众客户销售中心总经理同名。

近年,陈旭为人非常低调,已鲜少露面媒体。但经过多次部门改革,他依旧能够受重用,显然业务能力非常受认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