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超3.3亿 新任副总裁任辉怎么看?

东阿阿胶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超3.3亿 新任副总裁任辉怎么看?
2024年04月16日 15:2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近日,东阿阿胶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业绩预告,据公告显示,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超3.3亿元,同比增长45%。不知这一业绩对于新任副总裁任辉怎么看?

据公开资料显示,任辉出生于1978年11月出生,今年46岁,持有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

其具体的工作经历官方并未给太多信息,不过通过梳理他的职业过往,运营商财经发现他在华润旗下相关公司担任过多个职位。

此前,他曾担任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总经理助理兼经理工作部主任,以及该公司的法律、信息、政府事务副总经理兼经理工作部主任的职位。

而除了紫竹药业,他还在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过投资与法务部总监、董事会办公室总监、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副总经理,以及该公司的办公室总经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等职位。

在今年2月28日,也就是发布副总裁卢家轩辞职公告的前一天,公司发布公告称经总裁程杰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任辉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4月11日,东阿阿胶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据公告显示,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3.34亿元到3.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到55%;实现扣非净利润为3.09亿元到3.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到56%。

对于业绩增长,公司表示主要系公司全面建立了药品+大健康消费“双轮驱动”增长模式,立足数字化营销与整合营销,高势能构筑品牌被,拓展“桃花姬”即食养颜第一品牌;进一步明晰“皇家围场 1619”男士滋补品牌定位,系统布局“一中心,三高地”研发体系等,技术创新驱动业务增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有关东阿阿胶后续的发展动态,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