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谷创投基金落地,10亿元

爱尔眼谷创投基金落地,10亿元
2024年04月16日 16:2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近日,龙湾区(高新区)创投引导子基金——爱尔眼谷(温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这意味着爱尔眼谷创投基金正式落地成立。

爱尔眼谷(温州)创投基金由龙湾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携手爱尔眼科、市国金公司、投 中资本、湘江公益基金共同发起设立,可谓强强联合。爱尔眼科是具有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优质医疗能力的眼科医疗集团。中国眼谷是全球首个眼健康科创产业综合体。据了解,该基金规划规模10亿元,首期3亿元,主要投向眼科领域相关的上下游产业,加快推动“中国眼谷”打造全球眼健康科创高地和具有竞争力的眼健康产业集群。

龙湾国投将以爱尔眼谷(温州)创投基金的成功落地为契机,充分发挥战略性、政策性金融投资平台功能,用好政府产业基金工具,依托温州眼视光在行业的引领优势,搭建平台筑巢引凤,以资本为纽带,借助产业政策加速推进科研成果和创新技术转化落地,助力打响中国眼谷特色品牌,为眼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温州日报官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