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股“暴揍”中小微!指数不跌个股跌,哪些投资机会?哪些标的介入

大盘股“暴揍”中小微!指数不跌个股跌,哪些投资机会?哪些标的介入
2024年04月16日 15:45 A股伪解释

每个交易日收盘后写出我第二天的计划,第二天中午12点到1点更新当日的午评以及对前一天晚上计划更新,记得购买文章的朋友第二天中午再次点开文章,查看我计划更新的内容。

4月16日解盘:

【盘面分析】

美股在短短两周时间下跌了近6%,外围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下行走势,再加上地缘政治愈演愈烈,对于金融市场的冲击比较大。外围局势的不稳定,引发黄金和铜价再度上涨,但是A股市场受到新政策的冲击,并没有出现之前一样的爆炒行情,本周反而出现了“洗刷刷”的回调行情,2个交易日的下跌已经抹去部分个股1个月的涨幅。国九条引发市场大幅分歧,以微盘股为代表的指数大跌,但是市值较大的权重股大涨,预计政策对市场结构的影响仍会持续一段时...

大盘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