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or集团CFO巴赫克将离职

Telenor集团CFO巴赫克将离职
2024年04月16日 15:34 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托内·巴赫克(Tone Bachke)将于2024年8月1日离开公司,结束在该运营商的六年任职经历。

挪威电信表示,巴赫克将离职,担任荷兰金融贸易公司SHV控股的执行董事会成员。

她于2018年加入挪威电信,担任集团财务主管,并于2020年出任现职。在加入该运营商之前,这位高管曾担任一系列领导职务,包括建筑公司Implenia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以及Veidekke的董事会成员。

挪威电信补充说,巴赫克的职务将从5月8日起暂时由公司负责业绩和所有权的高级副总裁卡斯帕·卡尔博(Kasper Kaarbo)接替。

自2004年加入挪威电信以来,卡尔博担任了多个高级职位,专门负责财务和战略职能。他还担任过挪威集团的多个董事会职位,目前是马来西亚CelcomDigi的董事会成员。

挪威电信首席执行官西格夫·布雷克(Sigve Brekke)在评论巴赫克的离职时,对即将离任的首席财务官为“挪威电信的战略发展和业绩”作出的“不懈”贡献表示感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