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信云网运营部总经理翁敦阳:从创新部总经理调任 专业能力强

海南电信云网运营部总经理翁敦阳:从创新部总经理调任 专业能力强
2024年04月16日 15: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近日,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圆满落下帷幕,海南电信圆满完成本次年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这之中,公司云网运营部也做出了不小的支撑。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部门总经理翁敦阳的在职背景,了解他是如何管理该部门的。

据了解,网上关于翁敦阳的报道不算多,但根据天眼查登记的工商信息显示,他曾在2019年至2023年担任过中国电信海南信息网络分公司负责人,而该公司应该与号百信息服务公司有一定联系,属于市场条线。

此外,翁敦阳曾在2021年以海南电信创新产品运营部总经理的身份陪同海南电信旗下一众市场条线的部门负责人参加过调研活动。

不难看出,翁敦阳早前应该属于市场出身,但为何会从市场条线转到如今的网络条线不得而知?但也足以说明其业务能力强。

据悉,中国电信云网运营部的前身就是由网络运维部和企业信息化事业部整合而成,当前主要负责云网运维工作等,属于网络后端。翁敦阳从前端调到后端,跨度不小,同时也考验他的业务能力。不过好在他专业能力强,很快就适应当前的工作岗位。

目前,海南电信云网运营部副总经理还有王诗民、庄宇、张春涛,其中张春涛是近年刚从海南电信无线网络优化中心经理调任。

近年来,海南电信在总经理李云庄的带领下,发展势头良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