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动财务部总经理郭慧:曾是市场部总经理 担任该级别十多年

湖南移动财务部总经理郭慧:曾是市场部总经理 担任该级别十多年
2024年04月16日 17: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近年来,湖南移动财务部表现出色,自2021年以来,部门新增中国移动级荣誉13人次、新增湖南移动级个人荣誉10人,输送市州分公司和中国移动二级经理副职干部各1人,获得多个荣誉表彰等。

这一成绩不得不提及湖南移动财务部总经理郭慧,也正是在他的英明领导下,才收获如此佳绩。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郭慧的在职背景,看他是如何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处级干部的。

据悉,郭慧本土成长,提拔较早,最起码在2012年就以张家界移动副总经理的身份开始主持工作。此后也正式转正,踏上正处级干部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他后来在2014年就开始担任湖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

其实,早在2009年,他曾在职攻读了厦门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当时发表的毕业论文便是《湖南移动营销渠道整合优化问题研究》。所以他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受重任担任湖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并不算意外,应该与他的工作经历和业务能力有关。

但至于他何时调任湖南移动财务部总经理就不得而知,早2021年他就以这一身份亮相过媒体。

另外,在2018年之际,长沙移动原总经理刘必争调任湖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不知是否就是接郭慧的位子?

总之,郭慧拥有地市公司经营管理经验,又精通市场营销,天生就对数字敏感,由这样的人出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也符合情理。而在任的这些年,郭慧的表现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移动现任总经理程伟,早年就是财务出身,对于市场营销也非常在行,这样的领导肯定非常重视公司财务部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