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有怀孕女子流浪街头?当地民政局:并未怀孕,正送她回家

湖南郴州有怀孕女子流浪街头?当地民政局:并未怀孕,正送她回家
2024年04月16日 13:32 红星新闻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湖南郴州街头出现一位疑似怀孕的流浪女子,引发关注。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该女子身着黑色半袖上衣和灰色运动裤,头发凌乱,身上有较多污渍,走路时一瘸一拐,基本不具备正常的语言沟通能力。此外,该女子小腹微隆,疑似怀孕。

据新京报报道,4月15日下午,郴州市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工作人员在街头找到该女子,随后将其送往郴州市救助管理站进行安置。

4月16日上午,湖南永兴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该女子并非流浪人士,她家里有老公和小孩,由于患有精神类疾病,在几天前走失。4月15日晚,救助站工作人员带该女子去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其并未怀孕。 

“我们现在正在送她回家的路上。更详细的情况,还需要到村里后再进行了解。”上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红星新闻记者 胡闲鹤

编辑 潘莉 责编 冯玲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