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水贝有黄金商家暴雷“跑路”,涉及金额高达2亿?商家回应:往来货款有点卡顿

深圳水贝有黄金商家暴雷“跑路”,涉及金额高达2亿?商家回应:往来货款有点卡顿
2024年04月16日 11:11 红星新闻

红星资本局4月16日消息,有网传消息称,深圳水贝市场一家叫“千百万珠宝”的黄金珠宝商家暴雷“跑路”,涉及400公斤黄金原料,金额或高达两亿元。16日上午,红星资本局致电涉事商家,其老板接听了电话,回复称“(网上)是谣言,只是往来货款有点卡顿。”

图片由受访人提供图片由受访人提供

深圳水贝是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交易集散地。16日早间,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爆料,水贝市场一黄金珠宝商家暴雷“跑路”。网传图片显示,该商家门口聚集着围观群众,还有警方出现在现场。

16日上午,红星资本局联系到两位水贝市场相关人士,他们均表示听说了该事件,称该商家“千百万珠宝”是黄金原料买卖中间商,暴雷或是因为在上游拿黄金原料赊账,然后收下游商家货款,但是一直未发货。

红星资本局在天眼查上搜索发现,深圳只有一家“千百万珠宝位于水贝市场,随后红星资本局拨打了天眼查上披露的电话,一名自称是老板的人接听了电话。其回复称“(网上)是谣言,只是往来货款有点卡顿。”当询问到警方为何介入时,他表示,(围观)人那么多,警方就介入了。其表示,“这件事正在处理”,随后挂断了电话。

对于此事,红星资本局致电深圳罗湖分局翠竹派出所,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回复。

红星新闻记者 强亚铣 宋月白

编辑 余冬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