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全渠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志愿宣传活动

新疆电信全渠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志愿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10:18 通信信息报

国安有我,“翼”起守护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

多地营业厅组织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反诈意识

切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群众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胜利路营业厅

2024年4月14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乌鲁木齐市胜利路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厅内组织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教育辅助工作,协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宣传反诈安全教育,讲解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经济安全讲座,通过半小时讲座,让客户了解安全信息时代,保证自身的安全。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河北路营业厅

2024年4月14日,乌鲁木齐市河北路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教育辅助工作,协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宣传反诈安全教育,做好通信安全防范,针对陌生号码提高警惕,不随意提供验证码以及身份信息。上网时不随意点开链接和广告避免个人信息被盗取。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开发区营业厅

2024年4月14日,乌鲁木齐市开发区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教育辅助工作,宣传安全反诈教育,协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列举用户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多种诈骗类型,以及如何甄别和防范,提高用户警惕性和用户的安全意识。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西北路营业厅

2024年4月14日,乌鲁木齐市西北路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普及反诈骗网络安全法,提升自身的防诈骗意识。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米东营业厅

2024年4月15日,乌鲁木齐市米东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教育辅助工作,宣传安全反诈教育,协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列举用户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多种诈骗类型,以及如何甄别和防范,提高用户警惕性和用户的安全意识。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克东路营业厅

2024年4月15日,乌鲁木齐市克东路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教育辅助工作,宣传安全反诈教育,协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列举用户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多种诈骗类型,以及如何甄别和防范,提高用户警惕性和用户的安全意识。

中国电信新疆塔城分公司沙湾世纪路营业厅

2024年4月15日,塔城地区沙湾市世纪路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反诈教育,帮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向用户宣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多种诈骗类型,以及怎样防范,提高用户警惕性和用户的安全意识。

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且末丝绸西路营业厅

2024年4月15日,巴州且末县丝绸西路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向进厅用户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和反诈安全教育,做好通信安全防范,让客户了解安全信息时代,保证自身的安全。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八家户营业厅

2024年4月15日,乌鲁木齐市八家户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教育辅助工作,协助年长用户下载反诈app,宣传反诈安全教育,做好通信安全防范,让客户了解安全信息时代,保证自身的安全。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深入社区、街道、企业、商圈,发放宣传手册,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积极开展防诈反诈基础知识和安全理念宣传。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钱塘江营业厅

2024年4月14日,乌鲁木齐市钱塘江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厅内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安全教育辅助工作,协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宣传反诈安全教育,做好通信安全防范,让客户了解安全信息时代,保证自身的安全。并且对于周边的小商贩进行反诈安全手册发放,并且进行反诈及信息安全的讲解,保证自身安全。

中国电信新疆塔城分公司乌苏乌鲁木齐南路电信营业厅

2024年4月15日,塔城地区乌苏市乌鲁木齐南路中国电信营业厅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厅外拦截、厅内组织爱心大使进行宣传安全信息、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宣传安全反诈教育,协助用户下载反诈app,列举用户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多种诈骗类型,以及如何甄别和防范,提高用户安全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