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醉汉冲突被刑拘”学生父亲:孩子目前已取保回家,身体和精神状态不错

“与醉汉冲突被刑拘”学生父亲:孩子目前已取保回家,身体和精神状态不错
2024年04月16日 10:22 红星新闻

4月1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与醉汉冲突被刑拘”学生小超(化名)父亲处获悉,15日晚上小超已经办理完取保候审手续,目前已经回家,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3月31日晚,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内发生一起校外人员与学生间的冲突事件。据多名知情人透露,因3名醉酒男子假装外卖小哥戏弄一名女同学,双方发生口角,3名男同学发现后进行制止。此后3名醉酒男子闯入学校,一名醉酒男子掐了男同学小超的脖子,小超挥拳反击后该醉酒男子倒地。此后,当地警方赶往现场处置。

4月1日,小超父亲收到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的拘留通知书,小超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但小超父亲认为,小超的行为应属正当防卫。不过,小超父亲表示,他愿意承担医疗费用争取和对方和解。

此前,事件中的伤者家属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现在只想好好照顾伤者,等他康复。

对于该事件,警方已成立多警种组成的专案组提级办理。4月15日,济南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专案组正在加快办理,应该很快会给出调查结论。

红星新闻记者 祁彪 实习生 王雅琪

编辑 何先锋 责编 冯玲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