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彦宏:未来开发应用就像拍视频一样简单

百度李彦宏:未来开发应用就像拍视频一样简单
2024年04月16日 10:28 财经网

“大模型和生成式AI,将彻底改变开发者这个群体。过去,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未来,自然语言将成为通用编程语言。你只要会说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开发者,用自己的创造力改变世界”。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4月16日深圳开幕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表示,未来开发应用就像拍短视频一样简单,人人都可以是开发者。

与此同时,李彦宏透露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了2亿。“文心一言从去年3月16日首发,到今天是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的用户数突破了2亿,每天API的调用量也突破了2亿,服务客户数或者说企业达到了8.5万,利用千帆平台开发的AI原生应用数超过了19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