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与事实明显相悖 已采取应对措施

普华永道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与事实明显相悖 已采取应对措施
2024年04月16日 10:25 红星新闻

红星资本局4月16日消息,今日,普华永道发布声明表示,近日,注意到一封自称“一部分普华永道合伙人”的匿名信在某些社交平台或媒体发布和传播。该匿名信含有有关普华永道及部分合伙人的不实信息,相关言论与事实明显相悖,严重侵害了普华永道的商业声誉和合法权利,造成了恶劣影响。普华永道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采取应对措施,并将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近期,题为“是谁把普华永道带入恒大这个火坑”的一封网传公开信在市场上不断发酵,落款为“一部分普华永道合伙人”,信中称普华永道审计恒大失败的最终责任人是赵柏基,内容还涉及普华永道内部审计质量管理、人员打压等问题。

编辑 杨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