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谛智能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诺谛智能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2024年04月16日 09:35 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武岳峰科创领投,三叶虫创投、清智资本跟投,联想集团追加投资,共计融资金额近亿元。

4月16日,专注于“AI+制造”的行业大模型及应用企业——诺谛智能正式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岳峰科创领投,三叶虫创投、清智资本跟投,联想集团追加投资,共计融资金额近亿元。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诺谛支点行业大模型面向行业机理的持续迭代与优化,“AI+制造”场景解决方案的持续打磨与市场拓展,以及优秀人才的引进。诺谛智能是联想集团孵化的新一代认知与决策人工智能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行业大模型“支点”,致力于以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改造与升级制造业,助力制造业极致降低成本,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与运营决策效率,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诺谛智能在3C制造、新能源、航空航天、乳业等近百个制造业客户取得成功实践,为客户节省数亿元成本,并创造了更高的经济与社会价值;还开创性地采用按效果计费的商业模式,迄今为止客户复购率超过8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