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某校6439万项目结果出炉 电信经历一波三折还是拿下了这个大单

江西某校6439万项目结果出炉 电信经历一波三折还是拿下了这个大单
2024年04月16日 09:2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位于江西抚州的赣东学院校区建设弱电智能化项目中标结果公示,这个上千万的政企大单最终花落谁家?运营商财经进行揭秘。

招标信息显示,这个项目位于江西抚州市东临新区七里岗乡水口村及菩峰村、金溪县陈坊积乡,投资金额为6439.55万元,可见此次项目规模不小。

这个上千万的大单吸引了33家供应商参与竞标,最终中电科普天、江西电信信息产业和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进入中标候选人行列,其中中电科普天的评标得分最高,为91.98分,却意外被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的最终中标人原本是中电科普天,2月29日,这个项目发布了中标候选人公示变更,原本第一中标候选人变为了江西电信信息产业。

中电科普天被废的原因是被认定中标资格无效,其具体原因为因项目负责人已有在建工程的或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不得再参加投标,因为这个原因与千万大单擦肩而过,还是非常可惜的。

经过这次反转,这个项目最终被江西电信信息产业以5822.411425万元的中标金额拿下,这个报价与预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过这对于江西电信信息产业来说也算是意外之喜。

在评标得分中,江西电信信息产业获得了89.35分,其实与中电科普天相差不到两分,在技术、商务等方面,两家公司其实相差不大,所以此次江西电信信息产业能拿下大单,也和其自身实力有关。

近期,江西电信信息产业还拿下了预算高达4035.81万元的上饶市铅山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目前担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的是钟云斌,估计他很开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