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车云集!“成都造”汽车亮相海口消博会

名车云集!“成都造”汽车亮相海口消博会
2024年04月16日 08:53 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记者4月15日获悉,这两天,借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火热举办之势,成都经开区商务局携“龙泉造”系列汽车亮相海口。

据了解,消博会已经连续在海口举办4届,本届消博会按照“1+3+6+8”的层次在海南多地布展,其中1个主会场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内设置8大展馆,展会将一直持续到4月18日。

在消博会期间,成都经开区商务局在海口王府井广场举办了“龙泉造”专场汽车展,沃尔沃XC60、极氪X、领克06、丰田亚洲龙、雪铁龙天逸C5、大众速腾、捷达VS7和VS5等“龙泉造”系列代表车型广受关注。

据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商务局局长王丰华介绍,成都经开区已经确定了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8条产业链,将进一步推进汽车产业建圈强链。

据了解,成都经开区自2019年7月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零部件)以来,汽车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去年实现汽车及规上零部件总产值1330.6亿元,整车产量达到82.5万辆,新能源汽车8万辆,实现翻倍增长。基地整车及零部件进出口额超过149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实现235.97亿元。未来,成都经开区将继续领跑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赛道。

红星新闻记者 雷浩然 图据龙泉驿区商务局

编辑 于曼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