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8800万智慧校园项目结果出炉 电信中标肯定很开心!

某省8800万智慧校园项目结果出炉 电信中标肯定很开心!
2024年04月16日 09:2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桥校区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公布中标结果,这个上千万的政企大单最终花落谁家?运营商财经进行揭秘。

此次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智慧化建设项目主要涉及云数据中心、云办公、智慧校园综合管理、智慧教室、智慧宿舍、智慧消防等等,合同估算8800万元。

显然这个项目需要的是一整套针对新桥校区的智慧化解决方案,能够顺利完成这个项目,也将成为供应商一个非常好的智慧校园案例。最终,这个项目的被中电信数智以7000万元的中标金额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中电信数智的给出的报价比预算金额少了1800万元,这很可能是中电信数智拿下该项目的原因之一。此外,这次中电信数智拿下项目,其实背后还有个公司很开心,就是安徽电信。

从项目建设内容不难看出,要顺利完成这次项目,本地的电信省公司需要提供相应的人力物力支持,因此安徽电信也一定会出力不少,此外,这个项目很可能是安徽电信主要推进的,他们只是借用中电信数智良好的资质拿下项目,实际建设还主要是由安徽电信来完成。

安徽电信近年来业绩非常好,是中国电信年度业绩考核非常靠前的省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