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辰集团王松28岁就当总经理助理 当了10年终于升任副总 真需要耐心

万辰集团王松28岁就当总经理助理 当了10年终于升任副总 真需要耐心
2024年04月16日 08:4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近期,万辰集团高管人事变动,聘任王松为公司副总,此人有何来历?运营商财经接下来试图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松出生于1986年,今年38岁,还是很年轻的。在学历方面,他有微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但是对于其学历更具体的信息,例如毕业院校和毕业时间等,官方均未披露。有关其第一学历的相关信息,也无从知晓。

在他25岁的时候,也就是2012年,他就进入了公司,历任技术员、生产技术部副经理的职位。

2014年至今,他担任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而直到今年3月22日,他才被聘任为公司的副总经理。

截至他被聘任的公告披露日,王松直接持有公司3万股股份,并且通过漳州金万辰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 598,700股。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司任职期间,他曾参与科技部政策引导类计划项目“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科技示范”、福建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项目“金针菇工厂化专用品种选育及液化菌种产业化示范推广”和福建省“金针菇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集成和示范”等科研项目。

而这和万辰集团的主营业务有关。在之前,万辰集团的主营业务是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培育与销售。但在近年,集团开始升级为“食用菌+量贩零售”双主业。

经过在量贩零食行业的加速布局,截至去年上半年,万辰集团量贩食品的贡献收入已经远超食用菌,营收为19.49亿元,占比达到87.91%。而据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量贩零食业务全年营业收入预计85亿元到90亿元,增长速度较快。

但与此同时,在剔除计提的股份支付费用后,量贩零食业务全年累计净利润预计2850万元到3700万元,差距较大。

目前公司还未披露2023年年报,最终业绩还尚未可知,有关公司后续的发展动态,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王松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