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2023年全球消费者调查

ZEBRA:2023年全球消费者调查
2024年04月16日 05:37 199IT

零售业变化的速度不会很快放缓。为了克服通货膨胀、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挑战等不利因素,有远见的决策者正在投资于尖端技术,以帮助维持盈利能力,同时提供积极的购物者和相关体验。

市场观察

零售的成功需要零售决策者、店员和顾客之间保持一致。跨类别零售商的目标是实现一个和谐的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客户满意度、员工敬业度和有远见的领导力可以融合在一起,从而在一个充满活力的零售业中推动创新、增长、持久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驾驭新常态:

消费者满意度上升

在经历了数年的全球零售业动荡之后,零售商、联营商和供应链终于开始适应“新常态”。整体购物者满意度很高,同比显著上升,甚至超过了2019年的水平。Z世代成年人(18岁以上)对网上和实体店的满意度最高,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表明零售商正在成功地与下一代购物者建立联系。

零售的人情味

授权的合作伙伴可以提供更丰富的购物者体验。顾客和店员之间的积极互动对于创造卓越的店内体验是不可或缺的。装备精良、知识渊博的店员可以通过回答产品问题、提供个性化建议以及有效地弥合线上和线下购物之间的差距来引导顾客。

现代零售业的使命

先进的技术和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正在彻底改变零售格局,以满足客户更高的期望。面对持续的劳动力挑战,优化运营和库存管理对于实现盈利和提高客户满意度至关重要。

在动态市场中驾驭零售的复杂性

数字化和消费者偏好的转变将动态地重塑零售业的未来。技术、可持续性和独特的商店体验的不断融合将重新定义零售景观,创造一个令人兴奋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未来。

ZEBRA
ZEBRA
ZEBRA
ZEBRA
ZEBR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