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人涉外法律服务专业队伍驻场

63人涉外法律服务专业队伍驻场
2024年04月16日 00:32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黄闻禹报道 日前,记者从广州市司法局获悉,广州市司法局加强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省司法厅、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广州仲裁委员会、广州市法学会等机构的协调对接,充分整合广州涉外法律服务资源,按照“业务强、服务专、内容广”的要求,组建了一支涵盖律师、公证、调解、仲裁、法律查明等多领域的涉外法律服务专业队伍集体亮相第135届广交会,团队专家人数从去年的25人增加到今年的63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交会,广州市司法局也首次起用6位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包括4名香港执业律师、2名澳门律师)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此外,广州市司法局在官网新建了“广州市涉外法律服务供需对接网页”,整合律师、专家、商事调解咨询、公证、仲裁、外国人在粤法律法规指引等服务资源,用“一站式”法律服务促进线上线下供需对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