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品亮相广交会 长虹美菱以新促质加速海外布局

科技新品亮相广交会 长虹美菱以新促质加速海外布局
2024年04月15日 14:03 中国家电网

  作为世界瞩目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今日在广州开幕。广交会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是展示中国品牌形象和扩大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作为广交会的“常客”,家电品牌长虹美菱此次更是携CHiQ系列、冻鲜生、零零嵌、如手洗等多款引领行业的科技新品亮相,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

  据悉,本届广交会第一期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突出先进产业和科技支撑,展示新质生产力。走进长虹美菱展馆,领先行业的科技新品无疑是长虹美菱加速培育新质生产力的最好证明。

  长虹美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 中国创造”的理念,面对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在深度洞察海内外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基础上,持续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革新,打造更具竞争力、更有价值的、能真正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冻鲜生系列冰箱,搭载了长虹美菱行业首创“顶置恒温鲜冻技术”,颠覆性的科技创新,彻底解决冷冻室反复冷冻的痛点,推动了冰箱行业保鲜消费升级,从保存新鲜到保留鲜味,打造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体验。

  此外,美菱“如手洗”滚筒洗衣机,通过“一揉二打三冲洗”,向洁净方向发起冲击,更是创下洁净世界纪录。独特的530mm超大筒径微斜式设计,通过“揉搓力、摔打力、穿透力”三倍净力,最大程度还原自然洗净过程,使得衣物干净如手洗。

  广交会见证了中国产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华丽转身,而长虹美菱就是最好的践行者。数字化能力无疑是家电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长虹美菱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5G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制造全过程、全要素地深度融合,进行生产设备数字化改造,加速智能工厂建设,为加速海外市场布局持续加码。

  可以看到,长虹美菱针对海外市场进行冻鲜生、零零嵌、十字对开、高能效等产品结构高端转型布局,通过新兴业务模式的探索,从订单的被动引导到市场驱动的主动出击,围绕全球市场环境变化迅速做出的一系列革新举措,激发出的能量正不断释放。持续增长的海外经营业绩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立足海内外不同区域市场的消费共性和特性,国内核心产品的国际化以及国际产品的向内打通,依托产品布局的统筹和融合,实现资源配置的最优化。针对海内外用户的差异化消费需求,公司将围绕产品的结构和功能进行持续升级,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加速国际市场的拓展步伐。”长虹美菱海外业务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虹美菱将持续深耕消费需求,依托技术创新实力,加速培育新质生产力,在延续企业增长态势的同时,加速海外市场拓展,让更多高质量产品走向全球用户,向世界展示出中国“智造”的创新实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长虹美菱广交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