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预计“每卖一台SU7亏6800元” 小米高管回应:信息偏差较大

花旗预计“每卖一台SU7亏6800元” 小米高管回应:信息偏差较大
2024年04月16日 08:00 TechWeb

【TechWeb】4月15日消息,日前,花旗汽车分析员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提到,预计小米2024年每卖一台SU7平均亏损6800元,整个造车业务合共亏损41亿元。

对此,微博认证为“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的@徐洁云发文回应称,“这一信息可能偏差较大。了解了下,花旗汽车分析员这份报告出自4月2日,对小米SU7的销售火爆情况可能预估不足。过去几周,我们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我们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

花旗预计,小米SU7的交付量4月将达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约5.5万至7万台,现时小米SU7的待交付时间长达6个月,如产能无法跟上需求,小米或会与去年小鹏G6相似的增长问题。

4月3日,在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上,雷军透露,小米SU7开售短短几天时间,已有超过10万人大定,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单。

小米汽车方面表示,小米汽车工厂正针对现有订单有条不紊安排生产,全力提高产能。据汽车博主 @新渠道观察发布的数据显示,小米SU7首个交付周,周交付量1095辆。

根据小米汽车官方小程序信息显示,截至发稿,小米SU7、小米SU7 Pro锁单后均预计26-29周交付;小米SU7 Max锁单后预计28-31周交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