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G版iPhone15 Pro价格跳水超1000元

512G版iPhone15 Pro价格跳水超1000元
2024年04月16日 08:00 TechWeb

【TechWeb】4月1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出自己在京东购买的iPhone 15 Pro Max 512G版,到手价10399元,相比官网原价便宜超1000元,价格再次大跳水。

据统计,从2024年新春促销活动至今,iPhone 15系列已连续多次轮降价,iPhone 15标准版价格已跌入四千元档位。

与此同时,随着换机周期的拉长,2023年智能手机还普遍迎来了“大内存”的新趋势,这是由上游内存芯片的降价所推动的,由于智能手机需求长期收缩,内存芯片市场变得严重“供过于求”,在这一契机下,手机厂商也希望通过“加量不加价”来刺激消费者的换机意愿。

在这一背景下,iPhone 15 Pro系列的大内存版本价格跳水,也将有效刺激还在观望的消费者。(宜月)

iPhone大内存内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