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广西下属中支公司今年已被罚超15万 总经理刘天东关注吗?

平安人寿广西下属中支公司今年已被罚超15万 总经理刘天东关注吗?
2024年03月29日 15:1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丁清彦/文

2024年前两个月,平安人寿实现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1338.44亿元。但同时,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下属多个中支公司已合计被罚超15万元,不知道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刘天东是否关注。

首先是今年1月23日,贵港监管分局公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贵金罚决字〔2024〕3号),因存在对保险产品的有关情况作虚假宣传;未向客户全面、准确披露保险产品信息的违法违规行为,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心支公司、时任平安人寿贵港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分别被贵港监管分局警告并罚款5.3万元、1万元。

接着不到两个月,3月11日,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心支公司因存在业务、财务数据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被桂林监管分局罚款10万元,时任平安人寿桂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林晨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

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现任总经理是刘天东,他曾多次代表广西分公司参与“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经常活跃在反保险欺诈宣传一线。

他成立过以自已为组长的反保险欺诈工作小组,开展反保险欺诈的内部培训和外部宣传。除此之外,刘天东也亲自部署过315相关工作。

但现实中刘天东分管的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旗下多个中支公司却屡次被罚,甚至涉及到了对客户虚假宣传、未向客户全面、准确披露保险产品信息等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这与刘天东一向秉持的对客户权益重视理念,似乎有些背道而驰。不知道他是否关注到公司近期受罚情况,后续是否会加强管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