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音乐成为小米汽车首批生态合作方,提供海量版权歌曲

QQ 音乐成为小米汽车首批生态合作方,提供海量版权歌曲
2024年03月29日 10:18 中关村在线

感谢网友SP_CE的线索投递!小米SU7发布会结束后,QQ音乐官方宣布成为小米汽车首批生态合作方之一。根据介绍,QQ音乐将为小米汽车智能座舱提供海量版权歌曲和便捷音乐功能,打造移动音乐座舱新体验。目前,QQ音乐已经与60多家车企品牌主流车型达成合作,其中包括传统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以及新能源汽车品牌比亚迪、蔚来和特斯拉等。

据此前官方介绍,小米SU7搭载了澎湃智能座舱,并配备了16.1英寸3K中控屏、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和5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该车机启动时间只需1.49秒,在开门入座时手机和车机会自动连接。

小米SU7采用多任务柔性框架,并支持桌面应用随意拖拽、改变大小等功能。同时,车内预留了多个PIN点拓展接口,可以扩展设备在中控生态大屏四周的使用。

此外,小米CarIoT生态系统向所有三方开放,不仅提供统一标准化接口和最丰富的通讯标准协议,还对系统底层进行了全面赋能。

小米QQ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