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以内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小米SU7零下15℃表现超越特斯拉Model 3

50万以内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小米SU7零下15℃表现超越特斯拉Model 3
2024年03月29日 09:47 中关村在线

3月28日,小米SU7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在50万以下的价格范围内,是速度最快的量产车之一。它不仅性能强劲,即便是在低温环境下也表现出色。

根据测试数据显示,小米SU7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78秒,在最高时速下能达到265公里/小时,并且最大马力为673匹,峰值扭矩达到838牛·米。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零下15摄氏度的环境下,小米SU7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38秒,而与之相比的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所需时间则达到了6.35秒,由此可见两者差距明显。

所有这些优秀数据都得益于小米SU7搭载了自研超级电机V6s。经过测试证明,该电机的各项指标(如最高转速、峰值扭矩、峰值功率以及功率密度等)均已超越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和保时捷Taycan Turbo。

此外,在外观方面,小米SU7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颜色选择:海湾蓝、熔岩橙、雅灰、流星蓝以及霞光紫;还有两种豪华的颜色选项:橄榄绿和寒武岩灰;以及两种经典的颜色选择:珍珠白和钻石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