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SU7无法退定金

小米回应SU7无法退定金
2024年03月29日 13:40 财经网

3月29日,据财联社报道,小米汽车 SU7 上市发售后,部分消费者在维权平台上投诉称,5000 元汽车定金无法退款。

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定金 7 日内支持无理由退款,超过 7 日后,车辆配置会自动锁定,消费者也可以提前主动锁定配置的。一旦订单锁定,车辆将进入生产阶段,配置无法再修改,定金不退。此外创始版现车配置已经锁定,消费者在支付2万元定金后,即锁单。

在3月28日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小米SU7正式上市,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现场公布了价格。小米SU7分为标准版本、PRO长续航版和Max版本,其中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PRO版本售价24.59万元,MAX版本售价29.99万元。

综合自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