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Elgato推出Facecam MK.2网络摄像头:支持 HDR 视频,149.99 美元

海盗船Elgato推出Facecam MK.2网络摄像头:支持 HDR 视频,149.99 美元
2024年03月29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海盗船旗下Elgato近日推出了全新升级的Facecam MK.2网络摄像头,这款产品在3月29日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86元),相较于初代产品,新推出的Facecam MK.2具备了更多实用功能。

全新的Facecam MK.2加入了HDR、物理隐私遮挡、平移-倾斜-变焦等新功能,能够应对更复杂的拍摄场景,并且画质表现也更加出色。此外,该产品还具备快速启动的优势,能够迅速进入录制状态。

该摄像头使用了索尼STARVIS CMOS传感器和定焦镜头,光圈为f / 2.4,FOV达到84°。除了支持最高1080p 60帧的视频录制之外,这款产品还支持720p 120帧慢动作录像。

在参数方面,Elgato Facecam MK.2具有多种分辨率可选:1080p 60帧、1080p 30帧、720p 120帧、720p 60帧、720p 30帧、540p 120帧以及540p 60帧和540p 30帧。镜头采用了Elgato Prime定焦镜头设计,焦距范围是24mm f / 2.4,视野角度达到84°。传感器尺寸为1/2.5"的索尼STARVIS CMOS传感器。

最后,在安装方式上,该产品具有灵活的安装选项,体积为84 x 38 x 61 mm,重量约为240g,并且配备了标准的1/4英寸螺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