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祝贺雷军 称小米SU7太猛了 乐道都不好定价

蔚来李斌祝贺雷军 称小米SU7太猛了 乐道都不好定价
2024年03月29日 10:26 中关村在线

小米汽车旗下第一款车型——小米SU7于3月28日晚正式上市,提供标准版、Pro版和Max三大版本。售价方面,标准版售价为21.59万元,Pro版售价为24.59万元,而Max版则售价29.99万元。

本次发布会上,蔚来李斌和雷军同框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李斌以幽默的方式调侃了雷军的身高,并笑称要亲自测量一下雷军是否真的达到了一米八一。虽然他并未在视频中明确说明自己到底有没有达成目标,但可以看出两人在发布会上的气氛非常愉快。

除了李斌外,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雷军还向三位致谢,并表示他们给了很多建议,让自己少踩了很多坑。此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北汽董事长张建勇等车企高管也来到了现场。

根据小米官方消息,在发布仅4分钟内,大定破万;7分钟内大定破2万;27分钟内大定突破5万。这一成绩无疑证明了小米SU7的极高人气与市场潜力。

业界对小米SU7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华安证券分析师金荣认为,小米汽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20万至30万价格区间的B-C级纯电动轿车市场,该赛道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考虑到主要竞争对手如智界S7、Model3、小鹏P7、Zeeker001等的销售表现以及小米在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等方面的核心优势,他对小米汽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抱有高度期待。

信达证券分析师陆嘉敏也表达了类似观点。他指出,小米汽车自带流量效应,自官宣造车以来,已有20余家上市公司宣布与小米汽车展开业务合作。凭借小米在智能化、生态协同、粉丝效应以及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小米汽车的交付量有望逐渐攀升,而相关零部件供应商也有望从中获得巨大收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