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新品将至!5月初发布:12.9英寸屏幕或成最大亮点

苹果iPad新品将至!5月初发布:12.9英寸屏幕或成最大亮点
2024年03月29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即将于5月初发布新款iPad Pro和iPad Air。据了解,这次发布的iPad 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屏幕版本,并配备更清晰的OLED显示屏。同时,新款iPad Pro共四个版本,包括J717、J718、J720和J721,均搭载全新的M3芯片,并支持全新的Magic Keyboard和Apple Pencil。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苹果计划推出的设备虽然会晚于预期,但其硬件配置依然备受期待。其中,在价格方面,消费者可以用比Pro系列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一款拥有更大屏幕尺寸的iPad Air。

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过去18个月以来苹果没有更新过任何iPad产品线,导致该品牌平板销量连续两个财年下滑。因此,苹果希望通过搭载更快处理器和全新配件的新款iPad来刺激市场对于平板电脑的兴趣,并希望借此机会提升整个产品线的销售情况。

此外,在新产品的命名上也有所变化。原来被称为iPad的设备如今被统一称为iPad Air,而原先定位更高的iPad Pro则保持不变。此举也被认为是苹果进一步明确产品线的重要一步。

ipad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