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正式发布!三个版本售价21.59万元起

小米SU7正式发布!三个版本售价21.59万元起
2024年03月29日 10:18 中关村在线

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于3月28日举行,全新车型的价格方案令人期待。该车分为三个版本,外观颜色有9种选择,内饰也有4种可选,并提供4套轮毂轮胎供消费者挑选。其中,标准版售价为21.59万元,与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售价24.59万元)全面对标,在购买该款车型的同时还会免费附赠冰箱、音响和彩电等豪华配置。

除此之外,Pro版本售价为24.59万元,与Model 3焕新版价格相同,但多了续航和智驾功能;除冰箱、音响和真皮沙发等礼品外,还将额外赠送电动尾翼。而Max版本的售价为29.99万元,首批下定用户可以享受Xiaomi Pilot智能驾驶终身免费使用以及车载冰箱/音箱/座椅等升级服务。

小米SU7在300个城市进行了全面测试,并完成了54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雷军介绍称,小米家用充电桩有两种功率版本可供选择,分别是7kw充电功率版本售价3999元和11kw充电功率版本售价5999元。同时,小米也将自建小米超级充电站,并采用600kW液冷超充方案,首批将在北京、上海和杭州逐步建设。

小米20-25万冰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