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SU7开局即王炸:7分钟大定破2万

小米汽车SU7开局即王炸:7分钟大定破2万
2024年03月29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正式登场亮相。其中,标准版及创始版的售价为21.59万元人民币,Pro版售价为24.59万元人民币,Max版及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人民币。所有车型已经全面接受预订。

据小米汽车官方最新发布的数据,在 SU7 开始预售后的短短4分钟内,就已经收到了超过1万份大定订单,并且仅仅用7分钟时间就达到了2万份大定订单!

然而需要提醒的是,小米SU7的标准版和MAX版将在4月底之前交付;而PRO版则需要等到5月底。这些优惠和权益仅在4月底之前有效。

此外,请注意创始版车型不支持任何选装配置,并且订金一旦支付将不能退还。因此,在下定时就相当于锁定了您所购买的车型数量,而且限量仅有5000台!

小米5万以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