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秋季将为iPhone提供RCS支持!

苹果今年秋季将为iPhone提供RCS支持!
2024年03月29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近日,谷歌在其安卓页面上更新了一段内容,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为iPhone提供RCS(富通信服务)的支持。谷歌在介绍RCS的优点时提到,一旦iOS设备支持RCS,那么每个人都能获得更好的信息体验。

苹果公司曾于2023年11月向TechRadar和9to5Mac确认,明年将适配支持富通信服务/融合通信(RCS)标准。苹果表示,在晚些时候将会增加对RCS通用配置文件的支持,该标准目前由GSM协会发布。他们相信与SMS或MMS相比,RCS通用配置文件将提供更好的互操作性体验,并且认为结合使用 RCS 和iMessage将会继续为Apple用户带来最好、最安全的消息传递体验。

关于iPhone支持RCS后显示界面的问题,相关报道称其仍然会以绿色气泡方式呈现,而iMessage则会以蓝色气泡进行区分。尽管如此,在iPhone上出现任何变化都不会影响到中国新入网手机需要支持5G消息的标准,因为消息称苹果可能会为iMessage引入 RCS 消息标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