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谈小米SU7:伟大的产品 特斯拉这下危险了

外国网友谈小米SU7:伟大的产品 特斯拉这下危险了
2024年03月29日 10:26 CNMO

外国网友谈小米SU7:伟大的产品 特斯拉这下危险了

  【CNMO科技消息】3月28日,CNMO注意到,小米汽车举办上市发布会,发布三款小米SU7车型。目前,小米汽车上市的消息已经在海外引起了热议,让我们来看看海外网友是怎么谈论小米SU7的。

  有海外网友表示,小米SU7是一款伟大的产品,收到了大量的订单,81分钟订单数量超过了10万台(目前官方数据是27分钟5万台,这一数据真实性存疑),就像当年的特斯拉Model 3和Cybertruck的情况一样!

  有海外网友提醒特斯拉:小米的汽车业务只是其集体旗下的一个子业务,所以他们有钱可以亏。另外一方面,小米SU7汽车拥有更好的HUD、更好的车载UI系统、更好的导航、与手机的良好交互以及更远的续航里程。如果特斯拉不提供新产品与之竞争,那么它(特斯拉)会死。

  与此同时,也有海外网友感叹中国人的消费力,一款售价20万元至30万元的高端纯电动汽车居然可以在2小时内收获超过10万份(目前官方数据是27分钟5万台,暂未公布最新数据,该网友应该是看到了流传的数据)的订单,这还不能解释中国人的消费力吗?

  目前,小米汽车的起售价格为21.59万元,如果去掉价值1.6万元的各类定购权益,那么小米汽车的实际起售价格应该是19.9万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小米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