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M30 S正式上市 首发价2999元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M30 S正式上市 首发价2999元
2024年03月29日 10:14 CNMO

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M30 S正式上市 首发价2999元

  【CNMO科技消息】3月29日,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微博宣布,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M30 S上市。官方称,M30 S不仅在智能清扫性能上显著提升,更通过独特的机械臂装置及精细化清洁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边角清洁效率和整体清扫质量,使得家居清洁变得更加智能化且省心省力。

  M30 S的核心亮点之一是创新搭载的“机械臂”技术,该技术赋予机器人前所未有的精细操控能力,实现毫米级精确贴边清洁。相较于传统扫地机器人在墙角和边缘位置的清洁盲区,M30 S借助机械臂的灵活伸缩与旋转机制,能够深入触及并彻底清除紧贴墙壁的灰尘和碎屑,从而确保整个居住空间无死角清洁,真正意义上提升了用户的室内环境品质。

  同时,M30 S特别配备了定制实时切割滚刷,针对家庭清扫过程中难以避免的毛发困扰进行了专项优化。该滚刷采用先进的防缠绕技术,模拟生物体的自我清理机制,有效切断并排出毛发,避免了毛发缠绕导致的清洁效能下降,进一步提高了机器人的智能感知与自我维护水平。

  不仅如此,M30 S在擦地功能上也进行了深度优化,引入了恒湿擦地技术,可根据不同材质地板的实际需求智能调节水分输出,使拖地过程始终保持适宜的湿度状态。无论是对于娇贵易损的木地板,还是容易滋生细菌的瓷砖地面,M30 S均能精准控制湿度,确保地板既能得到有效清洁,又能避免过湿导致的潜在损害,确保地面在清洁之后保持干燥舒适,光泽如新。

  此次推出的米家全能扫拖机器人M30 S在综合性能上有了大幅提升的同时,定价策略也非常亲民。新品建议零售价为3699元人民币,首发2999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米家清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