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新闻 | 毅达资本投资层浪生物,高端流式国产之路“激起千层浪”

「毅」新闻 | 毅达资本投资层浪生物,高端流式国产之路“激起千层浪”
2024年03月29日 11:30 市场资讯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北京层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层浪生物”)的投资。此轮融资资金将助力层浪生物在流式技术高端化、常规化方向上大踏步迈进,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层浪生物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 IVD 诊断仪器试剂以及生物医疗科研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聚焦流式细胞领域,致力于实现流式技术系统化、自动化、智能化,在临床领域推动流式技术的进一步普及,在科研领域助力国产流式产品迈向国际前沿行列。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涵盖LongCyte™ 和FongCyte™ 两大流式产品系列及配套诊断试剂和全自动流式样本前处理仪,已通过ISO9001及ISO13485体系认证。

层浪生物创始人刘铁夫表示,2023年,公司率先推出配置561nm激光器的国产3激光流式,为众多工业客户提供了研发利器。2024年,公司将继续推出一系列重量级产品。面向科研市场,将推出4激光配置的流式细胞仪。面向临床领域,将推出淋巴亚群样本制备仪、流式荧光检测仪等新产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层浪生物已经获得了国内一线行业伙伴、试剂公司、以及全球一线流式厂家的青睐,形成战略合作,服务广大医疗客户。目前,公司正在为全球近500家客户,提供临床诊断、生物治疗、生物医学基础研究、药物研发、环境材料、食品毒性监测等解决方案。

毅达资本投资团队认为,流式细胞技术是现代生命科学研究中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生物学和医学研究的进展,其应用领域在不断拓宽。多年以来,层浪生物的创业团队在流式细胞领域深耕细作,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迅速打开临床和科研市场,国际化战略也初见成效。生命科学领域一直是毅达资本重点投资方向,我们期待携手层浪生物并肩前行,在高端流式国产之路上“激起千层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